今晚没有月亮

  到底什么是快乐网球呢?


  是二连霸后突然被拖入病痛的地狱;


  是在偷听到自己可能再也无法打球的噩耗也没等来十六连冠的奖杯;


  是在病房里那句撕心裂肺的嘶吼;


  是队友明知道对手犯规,却仍然选择帮助对手恢复记忆;


  是队友为了正面对决选择封锁自己的技能;


  是复健28天就上场,只为了立海的三连霸;


  是会场里所有人都希望立海跌落神坛,为青学呐喊助威;


  还是全国大赛结束后没有亲手领取的那纸亚军证书。


  我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只知道12岁的少年意气风发的站在立海大附属中学的网球部围栏外说“我决定了真田,一起进这所学校吧,由我与你一起称霸天下”,我只记得你得到的回应是“好”。


  樱花季时你在校门口说“要是我们这三年能保持连胜不败的战绩就好了”


  可是好像只有你记得这些了,最后的最后你笑着说“下次打场快乐的网球吧”结束了那个你差点无法打球、也差点实现立海三连冠的夏天。


  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